Friday, May 22, 2009

Megan Fox

有看過變形金剛的人一定對Megan Fox不陌生吧...管他大黃蜂還是什麼cubic的,我唯一的印象就是她掀開引擎車蓋的撩人姿態。另外講到大黃蜂就想到我的小YARIS,我的內心不斷的對我的小YARIS呼喊,請你學學大黃蜂好嗎?你的主人到現在連半個馬子都沒有啊~~~(泣)

或許改天我應該把影片放在我的IPOD touch裡然後放映給我的YARIS學學。我想我的腦袋可能因為感冒發燒燒壞了XD



她的刺青真的是超sexy的...順便把她刺什麼字的影片也把她找出來了!


Megan Fox - GQ Magazine Bikini Photoshoot - October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