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第一次喝到掛...@@

為了因應同事熱情的邀約下,昨天下班後我們一起去唱歌,當然唱歌不是重點,因為我同事說會介紹一些FAB小姐給我認識......

過程就不用說了,原本內心可是充滿期待的,結果整個聚會變成家庭溫馨版的聚會。天啊~還有人帶小朋友???在百般無聊的情況下我就開始喝酒,反正我本來就不太唱歌,所以乾脆就把同事帶來的酒喝個夠本酒。沒想到在空腹的情況下,喝了玫瑰紅,囧尼走路人跟一些怪怪不知名的酒後我就掛了。在KTV我吐了三次,可是一點用都沒有,還是超暈的...

後來我發現我根本走不到停車場,我朋友好心的扶我一起走,可是我真的沒辦法走路,只能趴在路邊的車旁吐。最後請他先走去停車場開我的車,然後把我載到路邊休息,可是沒想到連我朋友也掛了。他說他後勁開始來,也沒辦法走...Orz

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搭小黃去停車場,我們兩個爛兄爛弟就各自癱在自己的車上休息,其間我還吐了好幾回,隔了好久才稍微睡著。早上四五點被蚊子吵醒,才開車回家,最慘的是開車時還想吐,等到紅綠燈一停我馬上打開車門狂吐...所幸意識是清醒的,開車也沒什麼問題,真是上帝保佑!

這種體驗真他媽的特別,不過我想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切記!切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