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銅猴子版聚

我大概是全場唯一穿客場藍球衣的人吧

因為星期六一切都過於順利,實驗坐車等等
絲毫都沒有delay到,所以我10:30就在銅猴子
大門口了......

不過還好有兩位銘傳來的仁兄,跟我同一時間到達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後來又來了一個22群砲兵仁兄
跟他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終於有人知道什麼是
200旅,真是感動!!!

後來在外面也不是辦法,就擠進去銅猴子裡面
那時在撥威爾士VS南非的英式橄欖球
看這看這也大概懂了規則,因為兩邊都不認識
看他們達陣也蠻爽的~~所以也跟外國人high起來
結果等到真正賽事反而......(反正我不想提這場比賽的心得)
他們的黃牌大概是我們足球的兩張紅牌吧^^

今天大概除了胖羅外就沒跟幾位板友相認
ㄧ方面因為人太多,另外就是遇到我大學跟高中同學
這可以算是奇遇~~所以大部分時間就跟他們哈啦
比賽結果也沒什好留下來討論的所以就一下子落荒而逃

無論如何,來銅猴子看球也算是達成我當兵結束後計畫要做的事
的目標。希望下次版聚看球時能贏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