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新竹肥胖之旅

這禮拜又去新竹騷擾我妹妹了。

這次的敵人就在這裡。樹太老豬排,記住不是肉太老喔!!!
這是我叫的咖哩豬排飯,雖然豬排沒有其他豬排店那麼有氣勢,不過價格也相對便宜,算是不錯吃的。飯是用月光米,小菜跟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另外附有味僧 湯,甜點及飲料。我覺得以價格來說相當實惠(讚啦)。服務生也蠻可愛的...而且我還留下了我的電話。(你是白癡嗎?不就填個顧客調查表)
上面是我妹叫的炸蝦定食,剛送上來時是有三隻,不過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囧rz 不喜歡吃肉的可以考慮看看,蝦子也不錯吃!
小菜:蟹腳海鮮可樂餅。40元。
咖哩章魚燒。40元。看到這個我就想到以下的影片XDD

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我的行程都是在吃東西,我的旅遊是以吃為主題的。第二天因為太慢起來,時間已經快中午了,於是我跟妹妹做出了驚人的決定,打算吃完早餐後再去吃午餐。豆研簡約美式早餐 就是敵人所在地。吃完後我們又去雅士奇(Amici)義式料理,不過相機沒電,也就沒相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