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紅兔子旅店 (2)

這時巴布已經喝完酒,默默的坐在那裡發呆。
「快滾吧!你這輸家,我要打烊啦!」
巴布回敬我一隻中指,然後轉身過去離開,帶著插在他身上的火箭消失在黑暗中。

隔天如往常一樣爬不起床,一直到正午太陽曬到我的尊臀(尊貴的臀部)為止。接著我打算開始打掃旅店,最後想一想還是作罷。我跟在天花板的蜘蛛打招呼,不過他還是跟我常一樣不理我,接著我隨手在桌上抓了一隻小蟑螂拋到他的網子裡,牠才興奮的動起來。蜘蛛很俐落的開使用屁屁吐絲,將小蟑螂像捆毛線球般的一層一層包起來,其間還不停用腳轉動小蟑螂。說不定在蜘蛛界也有規定蟑螂要包幾層絲,要轉幾圈才會比較好吃。最後等到小蟑螂被屁股絲緊緊的捆住後,蜘蛛在用牠的毒牙注入小蟑螂的體內,我想牠一定是接吻高手,因為被牠吻過的都茫酥酥然後再也醒不過來…

看完蜘蛛用餐後接著換我用餐,可惜沒人從天空丟給我一份大餐,然後無聊的看我用餐。看啊!諸神!你比我還惡劣。突然間我破爛的門被撞開,難道我的抱怨被諸神聽見了嗎?不過出現的不是香噴噴的烤全羊大餐,而是一張單薄的紙輕輕的飄落在地上。
「親愛的人民,夏日將近,瘟疫之神將再度來臨,瘟疫之神的爪牙也將再度橫行。請各位民眾注意,老鼠,螞蟻,蟑螂,蜘蛛,屍體皆為瘟疫之神的愛將,請不要留情的消滅。另外,近日內瘟疫防治局將會至各種公共場所抽查,請相關營業單位特別注意。欽此。不知道什麼國國王馬三三。瘟疫防治局好冰冰」

神聖的大便啊(Holy Shit)!諸神我說錯話了,可不可以將我剛剛內心想的話收回去。RR旅店除了老鼠,螞蟻,蟑螂,蜘蛛,屍體之就沒有其他房客,如果老鼠,螞蟻,蟑螂,蜘蛛,屍體是瘟疫之神的愛將的話,那…那…RR旅店根本就是瘟疫之神的大本營。

唉,認命吧!平民老百姓就只能乖乖的聽話。史密斯老鼠家族,請帶著你們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搬家吧。RR旅店已經不提供給你們住宿,有興趣的話可以至隔壁間的仆街大酒店,那裡是五星級的大飯店,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玩玩吃角子虎。我一邊傷心的道別一邊唸著不知道哪裡A來的居家實用咒語。(居家實用咒語:「簡單驅逐術」:想要趕走老鼠們並不是不可能的,真正的重點不在於驅逐,而在於介紹他們到更好的環境。以下是與老鼠簽訂契約的咒語…)老鼠趕完了之後還有螞蟻,蟑螂,蜘蛛,我會想念你們的。

將這些有的沒的打掃驅逐完之後,天已經黑了。看著乾淨的RR旅店渾身不自在,好像哪裡缺少了什麼,不過這樣應該算完成國家所交付的任務吧。這時RR旅店的遠處,有一把小火慢慢的,慢慢的,朝RR旅店接近。

「嗨!巴~布~」

靠,這裡還有具屍體還沒清啊,老鼠,螞蟻,蟑螂,蜘蛛店裡有就算了,如果還來具屍體,我的斷頭秀八成不久就要在人民廣場上演。

2 comments:

Old Tsai said...

不知道什麼國國王馬三三 XDD

Huang said...

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