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我住的爛地方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貨櫃屋很帥
貨櫃屋對面的豪宅...將來我一定要住那種房子
社區拜拜時的桶子...因為是公寓所以大家都在樓下拜...
看似美好的庭院,每天早上六七點就會被老阿媽吵醒,還有一堆正太跑來跑去...
老阿媽接下來就坐著她手上的掃把飛走了,不過她說不可以拍不然會把我變青蛙...
阿某你四拍尛...
望著遠方
CSI現場,某少年ㄟ書被發現毀屍滅跡的痕跡
聽說再下去是第十八層喔...
朝著那道光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XD
我住的地方的標示語...唉...
我知道我有一天一定會離開這裡...
我知道我有一天一定會離開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