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牛筋殺人魔

首先這個片名取的相當相當的糟糕!!!尤其在完全沒看過預告片電影海報前根本就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牛筋殺人魔(沒錯我就是要故意寫錯字)讓我以為是一個道貌岸然的天才學生,到處追殺一群女大學生,喔耶~美貌英國風味的女大學生尖叫呻吟,天才學生的獸性.....

結果一開始看,喵的~佛羅多出現了!!!你跑錯地方了,回家找你的咕魯虱子(請用台語發音),還有那個老頭你不是賣魔杖的?怎麼跑來教書...我的英國風味女大學生~~我的我的獸性頓時間變成了理性。牛筋殺人魔竟然是一部推理電影,為什麼片名翻的跟B級片一樣,要我突然轉換心情實在是很困難。不過我還是把他看完了XD

劇情就不提了,推理片一定有人會死,然後每個人都看起來賊頭賊腦。最後看起來最不像兇手的是兇手,或是本來就是兇手可是劇情一直誤導我們說他不是兇手,還有莫名其妙的人被莫名其妙的殺死,還有還有...莫名其妙被騙來看這片的人。順便再增加個小常識,裡面有提到費馬最後定理,現在這個馬跟300年前的費馬根本沒得比。喔!離題了。費馬個性非常惡劣他總是把他發現的定理寫在筆記本的邊邊角角,而且還不附解答!其中最有的定理被稱為費馬最後定理,一直到現在才被解出來。

這片是不錯的推理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千萬不要把他想成B級片喔!!!
err...最後還是要離題女護士看起來有點像Sasha Grey,不過還是Sasha Grey小妹妹比較正(未滿18歲請不要查詢。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