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FBI教你讀心術: 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作者簡介
喬‧納瓦羅Joe Navarro
長達近三十年的時間,喬‧納瓦羅擔任FBI反情報部門的情報人員,以及專司非言語溝通的主管。他經常演講,目前在聖里奧大學(Saint Leo University)與FBI兼職任教。

馬文‧卡林斯Marvin Karlins
在普林斯頓大學取得心理學博士學位,目前是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資深教授。他著有二十三本書,最近的一本書是與喬‧納瓦羅合作的《Phil Hellmuth Presents Read 『Em and Reap》。

內容簡介
朋友態度的冷熱、戀愛男女的心思捉摸、職場的往來進退、談判協商的攻防戰守……
老闆在打什麼主意?這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對方是善意還是心懷不軌?
她究竟在想什麼?他有沒有欺騙我?
有時候肢體動作透露出的真相,跟言詞內容一樣豐富
只要你會判讀!

心得報告:
這本書最簡單的形容就是"口嫌體正直",白話一點就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雖然沒看完,不過書中提到很多有趣的細節,也就是肢體語言有時候比嘴巴說的話還要多。現在在跟對方聊天時會開始偷瞄一下對方的手啦,腳啦是怎麼擺放的,真的很有趣...強力推薦給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白們參考。簡報時可以用來對付老闆,在他發怒前不多嘴另外可以討對方歡喜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