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帥氣的老爸...

家裡是修手錶的有時候手錶很多,加上身體不太舒服,老爸心情會非常的不爽。雖然不至於給對方一個汽油桶跟火材,卻會趕客人走...Orz(好歹我們也是做生意的啊XD)

趕客人不厲害,最厲害的是的是客人被趕還會賴著不走,硬要拿錶給我爸修XD

經點對白:(請用台語想像)

父親大人(大怒中)

喀喀,門打開,白目客人上門...

客人:老闆我要修錶!
父親大人:你這路邊攤買的垃圾錶,沒救了,我不修...
客人:...
(路邊攤的錶真的不用修,因為零件都是沒什麼規格的,而且零間換一換可能就半枝錶了,在此幫父親大人說話)

父親大人(大怒中)

喀喀,門打開,白目客人上門...

客人:老闆我要修錶!別家都怎樣怎樣!@&*^*$(*)%
父親大人:那你拿去那家好了,我沒空!
客人:你這人講話怎麼那麼土!
父親大人:阿謀你係妹安怎!
客人:我不管反正我要給你修啦(大驚)
(後來變忠實客戶)

老爸你是神~~~
老爸你是神~~~
老爸你是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