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Happy new year!!!

跨年晚上,我跟我另外三個同學
四個寂寞的老人,到操場跨年。
我朋友把他珍藏的紅酒拿出來分享。
從遠方看去可以看見101大樓的亮光。
發射煙火時遠遠的看去,101大樓很像發光的金針菇
老實說蠻遜的,幾千萬就為了發光的金針菇沒了。
最後要我徹底跟2005年說byebye啦~複雜的一年
從當兵到研究所,真是不可思議的轉折。

GoGo~~進入世界盃年啦!!!
森巴森巴軍團一定要贏的。。。巴西美眉最讚。。。

喝完紅酒我也跟紅酒一樣紅了......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明年可以順利畢業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