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300與新竹羊肉豆腐堡的急行軍

哇哈哈哈哈~~~有誰比我還gay?!
口桀~~口桀~~瞧你,白泡泡幼面面,朕定要將你們納入我的後宮!!!
你為什麼要拒絕我!!!朕不依啦~~~

呼呼好久沒這麼期待看電影了。上禮拜去新竹看電影順便找妹妹,因為塞車的關係所以時間有點趕,原本想了很多要吃的東西,結果時間的關係所以只好留到明天再吃。這時可愛的妹妹騎著粉紅摩托車,帶我到夜市先吃飯墊墊胃,然後跟我介紹羊肉豆腐堡還不錯吃。當我點完付完帳後,妹妹突然想起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訂票要提早半個小時拿,算一算時間那不就是說我要十分鐘把羊肉豆腐堡解決掉Orz...

這真是太過份了!!!我還叫辣的說,店家一上菜酒精等剛點完我就淋湯把他澆熄,可是心中熊熊的怒火卻不會熄滅...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哈哈哈,薑還是老的辣,雖然跟薑沒關係,辣不辣也沒差,反正時間內吃完後馬上殺去看電影。

關於電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比較sin city的感覺,很多人都評論了我也懶得評。而且評論的人有時候仗著文筆好爛電影也可以說的感人肺腑,這是我看ptt movie版的最大感受。

隔天,妹妹帶我去吃pizza,結果是點餐式的...囧rz
人多可以吃很多樣式,人少就是...點了一個pizza跟義大利麵餃就飽了,看著寒酸的桌面最後還點了一份提拉米蘇充場面一下。其實原本還想點其他東西,可是為了日益消瘦的荷包還是算了。東西好吃可是實在有點空虛,雖是大餐的價格卻一下把他結束掉了^^!!

喔喔~最後回去等車還等了一個小時...唉唉這禮拜又欠了一堆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