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嘿~這是第200篇文章喔!!!

雖然平常沒什麼再更新,就算更新也是短短的幾句話,不過沒想到也到達了200篇了~~~目前我現在面臨著嚴峻的考驗,因為之前過於鬆懈的關係,所以目前畢業論文很趕。至於有多趕,就像喝了檸檬水加糖水加辣椒水(黑人的怪異減肥法,喝了會狂拉)後那種千軍萬馬奔騰的聲勢......

總而言之拖拖拉拉,事情都要弄到最後完成是我最大的缺點,我一定要把他趕過來。新年許願,農曆新年許願,現在200POST許願。拜託我不要生日時同樣的願~~希望我生日時已經畢業^^!!

最後用阿的歌詞來激勵自己吧!!!
Lose Yourself

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