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隨筆

今天大概是我量測最久的一次...
這是量測想到的隨筆。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量測實驗室,我就下定決心希望離它遠遠的最好都不要碰到,結果我現在畢業竟然要靠它。真是造化弄人...你越討厭的越會跟著你...

講到這個就讓我想到AV女優相反論,不知道為什麼根據我的觀察,我周遭朋友喜歡的類型的AV女優都剛好跟他女朋友成相反類型。喜歡巨乳的女朋友瘦不拉機,喜歡熟女的女朋友卻是娃娃臉,難道他們要自己養成嗎???就像每少女夢工廠一樣......

我媽媽說運動員很可憐,成功的時候大家都愛你,失敗的時候大家唾棄你,所以他不喜歡職業運動,也不懂為什麼我這麼著迷。結果世界盃她最喜歡看的竟然是點球大賽?!我看你才是最殘酷的人吧~~

量測時我聽了王菲的精選集,伍百精選集,披頭四的yesterday norwegian wood。

fuck 現在天亮了!如果我是吸血鬼我就可以找副棺材睡覺了~可惜我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