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量測...

因為相聲聽到幾乎會背了,所以在量測時我開始聽其他的音樂。

之前都是一個專輯一個專輯聽,可是有些歌實在很無趣,所以這次我在MP3隨身聽放的都是我喜歡的歌曲。不料這樣還是有點糟糕~原本是Sarah Brightman的Gloomy Sunday一下子又轉成伍百的挪威的森林然後又跳到王菲的紅豆...這種感覺很奇怪,就像吃東西的時候先來晚熱湯,之後再吃冰淇淋然後馬上換上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然後再來個提拉米蘇......

最後我還被我自己嚇到,原本聽了很抒情的歌之後馬上是Bon Jovi的It's my life。手抖了好大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