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永遠的L棒...RIP...

三沢社長、最後の入場


在得知三澤光晴在比賽的時候猝死簡直不敢相信,L棒,綠寶石又有另外一個綽號叫綠殭屍...

三澤在比賽中永遠不會投降,總是可以接下每一技重擊,除非失去意識否則他就是不可戰勝的。雖然硬碰硬,勇敢的承受任何攻擊跟我的個性不合,但是我卻非常佩服這種人。我比較欣賞的選手是武藤敬司這種花俏天才型的打法,不過為了緬懷三澤,我偶爾也會直接面對面勇敢的承受挑戰的!

三澤L棒,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當我面對挑戰時,我會想起你那種鬼神般的意志力,綠殭屍的精神,打不死的毅力。

你的王道已經完成了~將來我會走出自己的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