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突然想到

我國小在班上的地位大概是前幾名的,所以有人被別班欺負我們就要幫忙出頭喬一下。有次不知道哪個同學去跟別人比怪怪的比賽,被踢的鼻青臉腫,跑來說別人要找我單挑...

靠背~為什麼日劇都是別人找去告白,我是被找去單挑。

對方還指名道姓的說就是要找我,一旁跟著湊熱鬧的同學害我沒辦法拒絕,只好硬著頭皮上陣。單挑的規則很簡單,小學不是有很多那種像給猴子使用的的設施,可以用手在鐵桿上面吊著往前進那種東西,我們就吊在上面看誰先把對方踢下來就贏了。

喵的勒~才剛上去就一直偷襲我,差點害您背掉到地上,等我雙手握緊桿子後我就開始回擊。因為對方一直踢我也沒辦法睜開眼睛,所以只好使勁的往前踢,結果才踢了兩三腳對方就掉到地上,鼻血噴的衣服到處都是,然後就被他同學架著回去...最後的結局是我的臉腫好幾天,對方還一直放話要找人來打我,後來我忘記誰幫我戳湯圓戳掉的,另外我同學自首說是他去打人的跟我無關...

小學還真是精彩啊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