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拜師!!!

6/1參加了新生座談會,會中說明了學生的權利與義務,南亞科技也派了很多人來說明。他說他們很重視這次的專班,希望能有成效出來,也說明了社會是很現實的。花錢就是要有成效出來。
6/2原本預計一天的行程,後來又因為隔日剛好可以辦床位的申請,所以又多留了一天。沒想到連將來的日子也順便決定了。

由於同學們的強力建議,所以下午就直接去找老師了。

拜師

我選的老師講話很直接,我最喜歡這樣子了。我最討厭話中有話,反正爛就爛,以後不爛就好了。哈哈~他已經擺明要好好磨練我了。

我今天得以進入長庚,有兩個人我要感激的。一個是他,另外一個就是達叔了。

我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