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我來學校了

前天去上闔屋肥了一頓,希望體重也有飽和的時候,否則一直增加也是一種困擾。這次吃上闔屋的收穫是還有一個不錯的美眉可以瞄。高高瘦瘦的,表情蠻冷酷的,OH~BABY~鞭打我吧!!吃完飯後,我被全家押著去買衣服,為了盡快解決這趟折磨,我一看到一個招牌覺得還蠻便宜的就殺了進去。可惜天不從小胖子願,褲子一換再換也是一番折騰才打包好。不過賣衣服的姐姐好厲害,從便宜的櫃子一瞬間就把其他人誘惑到更貴的專櫃去。不過看在她很可愛的份上就饒了她,反正刷卡不是刷我的。唉~竟然被她叫弟弟...我好歹也大學畢業當過兵了...弟弟...弟弟!!! 唯一小小的安慰是我妹妹被別人以為是我姐。昨天的行程基本上是很緊湊的,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整理行李,接下來就是去買衣服。有三件我在嘉年華前面的微笑體育用品店買的,不過重點是,有個太平美眉很可愛。我本來要買更多的時候她竟然直接幫我結帳?!下午與愛貓告別後就坐車到學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哼哼哼哼~~敢continue? (巴)
誰叫你看起來那麼幼稚~~~~~~~~~~~~>"<

敢回嘴就不理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