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孤僻自閉

最近發覺自己越來越孤僻自閉
覺得要交新朋友好困難,要從新認識一個新的人
跟別人有交集有話聊,真是累......

所以我封閉了自己,隔絕了外在的道路,
我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不過我喜歡
與其浪費時間在無聊的人身上倒不如
自個兒孤芳自賞

耍孤僻中

我討厭笨的人
我討厭執著的人
我討厭努力的人
我討厭正義的人
我討厭只會追求好成績的人

大部分的人叫他們做什麼就做什麼
難道他們沒個性沒自我?我是學生所以就得讀書?
他們不問為什麼,只知道埋頭苦幹的去做,這真是噁心
我輕視鄙夷他們,他們破壞了很多有趣的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