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What a wonderful day...

早上第一個聽到的新聞就是皇馬0:3輸給了老猴的Lyon
這真是糟糕一天的開始。唉~

今天天氣真是OO的好,晴空萬里,風光明媚
往台北方向一看連101大樓的OL小姐被性騷擾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不過,再繼續走,映在眼前的就是一棟一棟醜陋的建築物
再走出校門還是一棟一棟無聊的世界,空虛的人們
我的世界就是這樣嗎?

我絕對不會讓我變成我認為行屍走肉的人
我要有自己的信念 我要有自己的想法
Enjoy The World
Enjoy The Life
and Enjoy Other's W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