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開學了

因為靶材一直沒來,所以實驗一直沒辦法開始。
Paper的部份實在是很難懂,文獻我已經找到196X年了
那時候的paper又臭又長,比遊戲的手冊還長,我想要ㄧ
段時間才能消化吧。

關於不高興的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說。
大家總是把事情想的太好了,最好是一個寒假過年可以
看完兩本製程跟元件物理的書 ,大家都在做假
馬的...大家都在做假...白痴老師,白痴學生。

最近突然很想看聖經,到不是為了宗教的理由,只是很想看而已。

體重遲遲下不來,過完年累積的能量現在還儲存著,我的脂肪還
真是好用如果冰河時期來,我可能可以撐很久吧!!!

今天喝咖啡的時候竟然把咖啡灑在鍵盤上,擦了幾次感覺還是黏黏
的,以後要小心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