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唉~我要聲明一點

當兵我出過很多包,我不太想去辯解到底是誰的錯。
很多事也不是只是表面那樣,啊~他又出包了那樣簡單。

總而言之,那時候我運氣真的很差,而且我也不把
那些事放在心上。雖然我也曾盡力想把事情做好
不過不管怎樣就是會有一些奇怪的事發生......

在傳真台的事最多,事情很不單純,有時候我出的包
並不是我的。只是我階級最小,長官都會把那些事丟給我
除了肥祥外,幾乎每次營區特別忙時我都在場。再說下去
真的有點自艾自憐,所以我還是停住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們兩個是難兄難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