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台北行

上禮拜周末是個很撐的週末,在等待小妹的考試時
我跟小超超在台北車站附近閒逛,因為肚子餓
所以我先買了一個大亨堡吃。吃完後,小超超又問我有
沒有聽過酒釀餅。出於好奇心的情況下我又買了一個吃
吃看,說真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又很甜。
喀完之後因為太乾,所以開始口渴,最後忍不住又買了
ㄧ罐,果汁500cc。我這個人對於飲料一向有個怪癖。
只要瓶子裡有東西我一定要把他喝完......@@

所以等到要吃拉麵時我已經飽了,吃完真是超痛苦的
而且,番茄的味道與豚骨的味道,神秘的結合在一起
,變的味道很濃膩的肉味,想到這我又飽了起來。

在台北車站逛街時,轉了一個海賊王的轉蛋,好險
不是騙人布。不過也不是我想要的娜美或是羅賓
,是沒有特色的魯夫。另外還買了一很小的模型
武士刀。源義經的薄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