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不見棺材不掉淚

其實上禮拜的預定行程是在宿舍睡死
然後跟同學去看電影,不過小超超死皮
賴臉就是要拖我出去吃東西。最後我終於
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唯一的好處是我不
用去台北,而是他被我拖去桃園吃鬥牛
士的燒肉放題。

會去吃的原因是因為上次聚會是跟老師吃
,吃的食不知味,又有個人坐在火爐前
卻不會煮東西,占著茅坑不拉屎。所以我
才會想再吃ㄧ次~~其實燒肉對我的吸引力
並不是那麼大......

肉的品質當然不錯,不過令人驚豔的是,
服務生更可愛~~為了她我不知道多喝幾杯飲料~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要吃肉,我要吃服務生!!!

很多事情都積到最後才做,這是我的最大缺點,

我會反省......吧!!!

我很討厭寫自己內心的事情,有很大的原因是
會自憐自艾~越寫越覺得自己很可憐,另外除了反省
之外還是反省,一點用都沒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