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畢業典禮
















原本預定要用小妹的畢業典禮照片,
不過遲遲不交給我因此,還是放梵谷的畫作吧!
這次作品的名稱是樹林中的白衣女孩。
不要問我爲什麼放這篇,冥冥中都有一個定數。
那就是我亂放。

爲了不讓老爸太累所以有一半的時間是我開車,
開到關廟休息站後換爸爸接手。比起第一次
上高速公路的歡樂,這次開車比較穩定了。

我們住金園飯店,第一次聽到怎麼這麼像竹科
的沒人文素養的名字,晶圓飯店...@@
是一家老式的飯店,房間比想像中的大,最可
惜的是沒有網路。不過基本上也沒什麼差,就算有
我也沒力去讀meeting要用的東西。

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跑去高雄玩的。
因為爸爸他們實在是太會假借畢業的名義...

在飯店把東西放好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拜訪親戚
,跟吃海鮮。親戚是阿公的妹妹,我要叫她姑婆,
是個很開朗的老太婆。簡直就是阿公的相反,在性別
上跟個性上都是天差地遠。而且聽她講話就知道她是
有錢人...另外一個親戚是黑狗好像是爸爸的表哥(?)

重點還是在海鮮,爸爸每次出手都是大手筆,其實爸
爸才是最會豪爽的敗家。其實我最想叫的是那些奇怪
的貝類,不過爸爸很很興奮的點了一堆很昂貴的海鮮。
ㄧ隻小捲2??ㄧ隻紅色的魚2??還有很貴的鳳螺ㄧ隻3?
元......可惜沒有照片,請把梵谷樹林中的白衣女孩,當
成旗津被吃掉的小捲。......(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