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去Brass Monkey看球...

簡單的來講就是擠!!!
可以說是屁屁之十面埋伏~~

沒有人陪我看球真的事好可憐啊!
又沒遇到認識的朋友,所以我只好默默的
站在後面看球。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人潮不斷的襲來,最後我就被擠在角落。

這還不打緊,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這時
左邊的男生,就站在椅子看球。右邊的情侶也
有樣學樣......我,我,我......本來就站著~只要
英格蘭,一拿到球,我就不斷的被屁股攻擊。
ㄧ邊是天堂但是另一邊卻是地獄啊!!!!!!

開賽30分鐘後,又一波人潮擠了進來,好險
前面是女生,不是個大胖子。但是麻煩的事又來了!
相信我,我是正人君子,但是對方一直擠過來......
我左躲又躲,被屁股撞,後面是玻璃,前面還是屁股
。這時我臉上洋溢著略帶幸福的罪惡感表情......@@

這都是英格蘭踢球太無聊害的!!!
害我一直注意其他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