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我還活著


照片是用http://www.zingfu.com/修改,突然發現我的個人照很少...

我既沒錢又沒關係,所以照片放上來應該不會怎樣吧!之前有點擔心要是被老師還是主管看到會說有時間寫這個還不如快去唸書做實驗,不過基本上要是你們有看到這個blog代表你們也蠻閒的嘛~~

媽媽喔,我跟你說在歐洲人們聊天是不聊工作內容的喔~他們不會問對方工作是什麼,也不會問你有沒有女朋友,結婚了沒之類的...所以不要再問我那方面的事情啦~雖然不討厭實驗讀書,不過也不會到很喜歡的地步,重複講一次好像就再經歷過一樣就覺得好累啊!!!

我喜歡聊天的內容大致上都是跟生活沒關係的,像吃喝玩樂之類的,電影小說漫畫遊戲等等...所以通常我講電話都沒回應就是這個原因。大抵上我比較喜歡輕鬆的話題。

課業的話現在就是量測量測...之後再做詳細的介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