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你知道獅子吃飽後...

你知道獅子吃完一餐可以後可以撐一個禮拜都不吃嗎?現在我就有這種感覺......

上禮拜五去找我妹,隔天在半強迫的情況下拖她陪我去吃鬥牛士的燒肉放題。因為自從小超超去當兵後就再也沒有人可以陪我亂吃東西了~~有時候我很想吃一堆肉來補充蛋白質,因為我的蛋白質都變成脂肪啦!!!所以我會肥......

吃的當然很盡興,不過卻跟我原本的計畫完全不一樣,其實我吃燒肉不會特地吃很多肉,大部分會吃海鮮跟一堆平常吃不到的蔬菜。結果服務生一來就一大盤肉,靠~~我又不是獅子,而且妹妹的同學完全稱不上戰力,所以幾乎從頭到尾都跟那盤肉奮戰,最後終於將它殲滅。我想我最近應該不會再特別想吃肉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