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這禮拜終於回家囉~~

這次回家發現兩隻貓份量都增加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的份量也是...唉!

星期六去nice萬國百匯吃飯,老媽講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想法,她說常常去吃餐廳有時候少了那種期待感。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一家人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畢竟待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對了,另外還有一種快感就是當妹妹不在的時候去吃好料的別有一種風味,呼呼呼~~尤其時吃完的時候在打電話跟對方炫耀^^;

星期天回家。

公司中原普渡拜拜,本來想跟去拿香玩玩的,後來大家說我是基督徒可以不用拜。其實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差,畢竟這都只是形式而已(對我而言)。後來我還發現原來祭品也不能吃?!挖勒~部門一個姊姊也是基督徒,她就不吃那些拜拜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