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MAFIA week


在該死的颱風肆撂下,我損失了一頓上闔屋還有一場華那威秀的電影......

下班後,一陣大雨打消了我回家的念頭,畢竟這次颱風可是號稱強颱啊~~~(不過最後事實證明是最弱的強颱)於是我先到百士達租片藉以打發這個無聊的週末。原本想借CSI NY分店,不過又受到黑道家族的誘惑,在心中天人交戰了好久。原因在於黑道家族的封面全部是一堆中年老頭,實在提不起勁啊~~就算都是帥哥也一樣因為我是男的!!!最後決定租黑道家族的關鍵在於,百士達新開幕租第一集免費,而CSI NY我已經租過第一集了所以這次換黑道家族了...@@可是心中還是很擔心...這可是一堆大叔的片啊~~~

之後再去頂好採購糧食,以備風雨過大無法出門。結果頂好超市就像要發戰爭一樣,大家瘋狂採購,青菜區已經被掃蕩一空,泡麵區也剩不到1/3。最後排隊我還排了將近30分鐘,真是誇張!!!講到這裡不得不抱怨一下我買的水餃,號稱蝦仁水餃,結果吃的時候什麼蝦仁都吃不到,shit!!!

總而言之這個週末又是看著DVD渡過,MAFIA week是我這週的主題,我連WII都是玩GODFATHER XD

講到教父我還是不能理解凱為什麼要離開Michael,就如同黑道家族裡TONY的老婆一直對他老公做的事有罪惡感。唉~~女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