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關於偏見與這禮拜吃的食物

以下純屬偏見,純屬個人立場,Don't Judge me!

附近開了一間小七,對於我這阿宅而言是一件不錯的事。不過也有令我害怕的事,不知道他們打哪去找那些Orc來的?是的就是Orc,天啊~不能找些正常一點的嗎?

我一直覺得達文西密碼是本不怎樣的書,不過卻瘋狂的大賣,拜託!耶穌有老婆又怎樣?這表示他不是gay,或是他兩種都愛。耶穌到底有沒有復活又怎樣?屍體又沒找到,大家在緊張什麼?這種消費天主教的東西實在很無聊...所以我在書局看書時,只要上面寫著超越達文西密碼就會很沒力,好吧,你跟一本很無聊的書比,除了代表你更無聊外就不值得一提了XD

每次吃MOS漢堡就會讓我想到Metal Oxide Semiconductor...

(待續)

2 comments:

Old Tsai said...

哈哈 我在看達文西的時候就在想天主教徒會有什麼想法 現在我知道了
不過對搞不清楚天主跟基督的差別的我而言
那本書還滿好看的 鋪陳的很好

Huang said...

沒想到菜頭這麼捧場XDD
其實天主教屬於基督教的一種,自詡有最古老的傳統,也算分支最龐大的一支...也是最暴力血腥的一支,曾經擁有十字均這種武裝暴利團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