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肉羹店

唉唉唉~~以目前DRAM場的狀況,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害我現在都不知道BLOG要寫什麼才好...

話說住的地方附近有家肉羹店,為了促銷(?),他們的牆壁最近做了一些裝潢,連牆壁都畫了一些可愛的圖畫。牆壁上畫著擬人化的卡通人物,有肉羹哥哥,貢丸弟弟,滷肉飯爺爺,魷魚羹爸爸...吃著吃著我不禁在腦中開始想,滷肉飯爺爺被我吃掉了!!!魷魚羹爸爸(大驚),靠!你吃了我爸爸~~~我要替他復仇,接著魷魚羹爸爸也被我吃了。剩下的肉羹哥哥貢丸弟弟自然也是死無全屍的被我吃下肚子裡頭。

這些壁畫真是恐怖XDD

1 comment:

Old Tsai said...

好血腥的畫面阿
難怪失業率攀升會是嚴重的社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