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又有同事結婚了

真的是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啊XD

在去喜宴的路上突然遇到我們家的大頭目,這時候就像RPG一樣遇到劇情模式,想閃都閃不掉,就自動進入對話模式。對話內容當然就是你交女朋友了沒?拜託~~~別再問了啦,每次話題都這樣,如果我交女朋友一定是這個原因,我會跟對方說,err...我不想再被討論我交女朋友了沒,所以你願意跟我交往嗎?不過這樣還是交不到女朋友的...

另外,遇到大頭目還差點叫錯,叫成老爸...(喵的!!!都是同事亂說,說什麼大頭目長的跟我很像,說我們是父子)要是真的叫出來就挫屎了,大頭目的老婆可是在旁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