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泡菜...唉...

上禮拜泡菜公司的泡菜人來我們公司開會,因為我負責泡菜公司的LOT的一些條件,所以長官就派我去跟他們報告。於是我第一次用英文跟客戶開會的初登板就獻給泡菜了。會議內容就不用多說,泡菜人跟我們之前看體育比賽一樣的另人...不過這次開會我可以告訴一些害怕開口講英文的朋友們,其實外國人的英文真的沒有比我們好多少,只是他們很會把話連在一起,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實際上也是拼拼湊湊,湊合湊合著用。

PS:到底是哪家公司竟然敢用這家泡菜公司的chip...@@
PS:會議中泡菜人一直把wafer發音成apple,害我一直納悶到底apple尛?到底為什麼wafer可以發音成ap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