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新年快樂,牛轉乾坤!!!

1/1號當天準備從新竹出發到嘉義前的最後一餐。伊太郎拉麵。這是我在林口時常去光顧的一家店,沒想到現在連新竹都有分店了。這家店的湯口味比較重可能有些人會無法適應,不過我是很喜歡啦~




























在牆壁上放了很多清酒的酒瓶別有一番風味,記得之前去日本時有試喝到一種清酒超好喝的,可惜忘記他的名字了Otz...附帶一題台灣的玉泉清酒實在是很難喝,請大家不要以偏蓋全,認為清酒都是那樣XD











































































這碗阿修羅之淚,是伊太郎的新產品。比九州地獄拉麵再稍微辣了一點,可惜湯頭不像地獄拉麵那麼濃郁,大概放的湯頭不一樣吧,搭配兩塊叉燒,上面的醬汁是他們特調的。基本上我覺得阿修羅之淚普普而已,如果下次再去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地獄拉麵吧。另外,阿修羅之淚搭配另外一種忘記叫什麼的拉麵會送厚燒培根...















































妹妹點的安康魚肝九州地獄拉麵。九州地獄拉麵是我在伊太郎理最常點得拉麵,基本上並不會很辣,連我妹不太吃辣的都覺得還OK。安康魚肝是現烤的,味道很特別,不過這樣加起來一碗麵有點小貴,250大洋,偶而奢侈一下也不錯。



















這次回家路過南投休息站,想說口袋還有零錢就夾到了一隻烏龜,回家夾了大牛,小牛,秋田犬(我忘了是不是這次夾的)。今天回林口途中,在清水休息站又夾到了一隻大隻的秋田犬......
最近娃娃之神特別眷顧我,讓我常常夾到一堆有的沒的,我媽媽說過年已經可以去擺攤了...@@

家裡的絨毛玩具直線上升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