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終於拿到offer了... (2)

NOVATEK的長官算是我面試這幾間公司中最social的,一見面先遞名片然後自我介紹,接下來就開始問專業問題了。

沒錯!沒有那種無聊的"請介紹一下自己吧~" "說說看自己的優缺點"這種自欺欺人的題目,介紹自己絕對不是真實的自己,缺點你照實說保證死...Orz 我伯父在國外某家公司當主管,他跟我說缺點務必無關緊要,說起來像缺點可是實際上卻是優點,像個性有點鑽牛角尖,處理事情都會想把他做到最好,有點完美主義之類的...(唉!這就是面試的規則,不照規則來通常沒好下場)

專業問題主要是問我對FAB的瞭解狀況,雖然自認答得還OK,不過他說還要再跟處長討看看...目前沒消息。

ITE是我面試最沒信心的一間,一開始就進來兩個主管,一個是產品老大,另外一個是測試的主管。基本上面試的場面有點冷,測試的主管就像機器人一樣完全不說話,只有產品老大問問題才會答個幾句,對我則是半個問題都沒問。面試完後主管叫我在裡面坐一下等人,不過一等就是20分鐘,我後來去上廁所順便問一下可愛的櫃臺小妹:等一下還有人要來面試我嗎?櫃臺小妹回答說主管說你可以回去了XD

最神奇的是後來快過年時人資還有找我做第二次面談,已經給口頭OFF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