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新的開始
















莫內的日出。

爲什麼選這張圖呢?以往總是用梵谷的圖,強烈的筆法
跟情感的表現,跟我的個性很像。當然從我外表上看不來啦!!!
所以這次新的開始,選擇比較緩和的畫希望這次新的開始是
平緩慢慢的變好而不是虎頭蛇尾。


另外,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早上代理助教,那些小毛頭真的很吵,我以前從來都不吵的!!!
因為沒去上課所以一點也不吵~~~女生更是恐怖,差一點就精神
衰弱了。看來我真的老了......><

開學日人馬上就變多了,不過一點跟我關係都沒有。
在我眼裡看起來真的都像是小弟弟小妹妹,唉~能享受青春的時
候盡量享受吧~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
不行再下去就要寫牢騷文了,要振作啊!!!

小妹妹又怎樣?我就是喜歡小妹妹啊~~~今天看到了一個還蠻可
愛的,下次看到就要電話吧(如果有這個狗膽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