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帥啊老皮~~

這週末照例是個孤單宅男的週末,
看電影看到死,看足球看到死,看A片看到死。
大概就是這樣,不過比較不同的是,有個學弟
的FTP站竟然有百戰天龍。真是帥啊老皮~~

仔細想想就是他!就是他!害我小時後的第一志願
永遠是科學家,害我走向自然組的萬劫不復深淵
。真是帥啊老皮~

懷念的片頭曲,懷念的影像,懷念的劇情。真是
誇張我竟還記得劇情,有幾集我還記得他怎麼做
的。有時候這種記憶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大抵上小時後的記憶是。1.百戰天龍 2.天龍特攻隊
3.飛狼 4.大榔頭 5.屁力遊俠(抱歉我從來沒喜歡過這
片)......真是懷念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