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醜陋的建築




















圖為jacqueline alblas
在Love Asia裡面的model,屬於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大概名氣比較小,不然就是我搜尋的技術太差
圖找的不多,真是可惜啊~~~

學校的風雨走廊終於要蓋上蓋子了,而建築物的醜
露程度也從本來的醜陋變的非常醜陋!!!真的是被鬼打
到了!!!真不知道學校到底在搞什麼鬼,人又不是動物
遮個雨擋個風就好了。我要的是美感...我寧願被風雨
吹淋我也不要有那麼噁心的風雨走廊......

買了一本書,不過卻發現發現,該書是以女性的角度
來寫的!!!所以,當他描寫喜歡人的角度就是以女性的
眼光來看男生~~~靠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的胸肌有多
堅挺,平坦的小腹,還有極具天賦的OOXX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