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攀岩

今天公司尾牙半日遊我很興奮的選了這個攀岩行程,當我選完後我才發現...我不是有懼高症嗎?!就是這樣,我的突發性腦殘手賤又把我推向未知的領域。

一開始進門就看到很高很高的攀岩牆壁,當下就很想回家,可是又很好奇到底要爬什麼?該不會直接就叫我們爬這吧~~所謂的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我這隻很膽小又好奇的獅子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很厲害的小朋友,全家都會攀岩...

下面就是我們攀岩的初體驗。老實說真的真的不難爬,真正令人害怕的是高度,一開始爬會覺得沒什麼感覺,爬到一半會覺得啊啊啊~~好像很高了,即使安全措施保證沒問題,可是你的本能跟你的大腦就是不斷告訴你揪恐怖家恐怖...所以我爬到一半時就開始害怕。最糟糕的是,後面還有一拖拉庫的人看著你爬,身為第一個爬的人,身為一個男人,就算內心想當卒仔,外表也不能表現出來。我只好告訴一邊告訴自己不要怕,一邊注意自己的手腳不要踏空。

歷經千辛萬苦,肉體上跟精神上的折磨我終於攻頂了~~~按了下上面的喇叭,把撲把撲,宣告自己的勝利XD

另我意外的是公司大部分的人都做的到...真是沒什麼好得意的,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