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就試試看吧!

當兵在打旅對抗時,我當任聯絡士,主要負責旅部與連部之間的溝通,講白一點就是傳話小弟。隊中有個士官長,胖胖的看起來很可愛,因為要退伍了所以基本上處於無敵狀態。有一次我們駐紮在某個營區,那個營區的傳統就是便當裡面都會附一瓣蒜頭,因為蒜頭沒剝皮,便當裡面也沒香腸所以我就把蒜頭撥到一邊去。士官長以為我不敢吃,就笑瞇瞇的對我說,就試試看吧~~

現在只要遇到一些不太敢做或不想的事,都會回想起士官長這句話。

PS:士官長生氣起來超恐怖,有一次不知道哪個單位的小兵太白目惹毛他,我以為士官長會把對方殺了(抖)。所以士官長說:就試試看吧!其實OS是不吃我就宰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