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最近的行程

5/6是我到現在最充實的一天(墮落)早上起床發覺天空在下雨,我的心也偷偷的在哭泣。我等了那麼久兄弟要在嘉義竟然要泡湯了...中午的時候太陽公公終 於戰勝層層烏雲的包圍,露出他燦爛微笑,OH~YES~天天可以OGC兄弟在嘉義的比賽可不是天天都有啊!!!不過,如果只有去看兄弟的比賽就不叫墮落 了...我跟我妹去看王者之王(the kingdom of heaven),結果...電影果然還是配菜(sorry)...下午1830我就找老王去看棒球了。那天是Woodman先發,是一場很精采的投手戰, 不過我常常一不注意,nice play就這樣錯過,而且又沒有重播...真是該死!!!球場太多美眉很難專心。

PS:球場上發現一個台妹,一臉娃娃臉蠻可愛的,突然外套一脫,靠!!!手臂跟背部都有刺青...(超大心)我對這種女生毫無抵抗力...(不要玩火啊!!!)
ps:兄弟的周邊產品有待加強,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150元盜總的手機吊飾(本來要買鑰匙圈的)Cobras的周邊產品比較正...看了我都想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