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好累




















附小羅莉圖一張,紓解壓力。

明天結束後就是實習的第一個禮拜。很感激那些長官跟教導我
們的同事,他們並沒有把我們當成只是實習的小朋友,而是正式
員工的訓練。雖然壓力很大,不過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成長......
再講下去就不太像我的風格了^^!!

我們的處長的有點像發福的蘇貞昌,如果聲音在沙啞一點就更像了
,今天剛好是每季的party。不過嚴格說起來更像處長的脫口秀,原本
要說兩分鐘的後來竟然快說了四十分鐘...@@

處長我要加班費!!!雖然我跟我同學完全沒貢獻...

課長有一點像迷你行的福伯,講話很像老師一樣有條有理,對我們很
好。

我們單位有一個正妹,可惜很害羞低調,一直沒機會跟她講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