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我完成了第一件小任務了~~

因為我學長忙著畫layout所以便把這個
小任務交給我了~量測真是件痛苦的事,
不過總算功德圓滿的完成,原本超擔心會
出包的...當兵的包真是嚇到我了

最近發現了新的觀察對象,雖然不是我喜歡
的類型,也不算正不過觀察一些好玩的人總是
令人高興的。上班有後真的很無聊啊~
再次聲明,我的無聊不是沒事做而是對我而言
不有趣。

ㄧ開始引起注意是大頰鼠,後來又多了一個看
起來有點呆呆的女生,另外一個部門有一個白白
嫩嫩但聽說很兇的男人婆。我們部門也有一隻楓
葉鼠,小小一隻很有趣。如果他們知道我這樣說他
們大概會殺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