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活屍之死

最近看了很多書,比較正經的就不提了,像財經方面就是老巴寫給股東的信,彼得林區我也看了兩本......基本上都很有趣,可是都找不到人分享。大部分的人對股票的態度都像在賭博一樣,所以講了也是白講,我的同事在這方面實在令人搖頭。

好吧,現在進入正題...

還是先來斷題外話吧,我不是很喜歡太寫實的書,因為生活都這麼痛苦了,在去看那些讓自己更痛苦實在沒什麼意思。而且最糟糕的是,不管再多的反省都是無意義的,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窗戶打開然後跳出去,不過大部分的人寧願瞎號在那邊...所以我喜歡看脫離現實一點的書,當然書不能太貴,如果太貴我希望他是一本很厚的書。

很不幸的活屍之死就是這樣的一本書,我想作者一定會很氣憤我是用這種方式挑書,不過事實就是這樣。書中不知道為什麼不斷賣弄一堆有的沒的知識(這不是批評喔,我還蠻喜歡的),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日本人寫的,雖然寫的地點是在美國卻不斷賣弄美式笑話,我覺得不是很好笑...

不過看屍體辦案真的很有趣,很多不可能能的是都變成可能了,再講下去就會雷到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