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來看看我做了什麼傻事


去年是我第一次投資股票的處女秀,來看看我的戰績吧!
第一次總是比較痛的,不知道沒事幹嘛買華新科,痛到最後受不了終於賣掉了。生達是我的代表作我等了半年讓我賺了一萬多,我的績效不至於慘敗完全靠他了。光寶是個爛貨放了一陣子就賣掉了小賺一筆。邦拓生是個小公司,獲利不多只能等別人吵,那時候我剛學會看財報看完我就把他賣了。研通科跟全國是我的敗筆,如果不算這兩隻我的績效有6%說!!!千金難買早知道...請不要因為一時衝動亂衝,研通是扶不起的阿斗,那時鬼迷心竅想要跟他賭...全國是個好公司不過買的時候太高了,只好忍痛殺出。

檢討完畢。以這樣來看我可是擊敗大盤喔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