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weird dream

夢中的女主角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夢過最怪異的夢了...

(夢境)
大概在日常生活上,周遭的同事幾乎都結婚了,而我連女朋友的影子都沒有,所以產生了極大的壓力。心想既然要結婚一定要找個轟轟烈烈的對象,所以我就跟AV女優立花里子結婚了(WTF?!)
(夢境)

不過最遺憾的是,我竟然沒夢到最重要的...Orz...這個夢根本就是整我的XD嚴格說起來她不是我的菜,雖然她的表演也很精彩,不過我對痴女系的還是沒興趣!!!另外,這種轟轟烈烈的作風還真像我的行為,怪異的夢境竟然有一點點真實性,我開始為我的父母擔心了。希望到時候他們不要承受不了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