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野柳之呂秀蓮頭



老爸為了寶貝兒子也就是我(orz)要交車,特地從嘉義趕上來,順便來了一趟北台灣之旅...

爸爸為了要讓我提早適應新車的性能特地租了一輛同型的車給我開,老爸的細心跟考量真另我感動。相對的,我真不知道我的粗線條跟做事顧前不顧後到底是從那邊來的?!或許我被過渡溺愛XD爸爸想太多,兒子就乾脆不想了,真是糟糕的心態啊~~~

對了在我的印象中女王頭不是斷掉了嗎?這次去野柳女王頭的位置好像改了???真是讓我充滿疑惑啊。女王頭旁邊還特地請了個人來保護她,只不過他可不是白馬王子還是什麼英勇的騎士。而是個快被熱死,挺著大肚子跟穿白色汗衫的老阿伯...Orz

他可是拼命的保護女王頭免於遭到對岸朋友的鹹豬手(好多大陸人來野柳啊)。

除了女王頭外還有許多被海水侵蝕成香菇的形狀,所以我就把他們叫做呂秀蓮頭!!!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標題和照片讓我笑了出來 :p

女王頭還沒斷唷,只是岌岌可危而已
而越接近斷掉,就有越多人跑去瞻仰
不過我對這顆頭也只有小時候還能抱著拍照時的粗脖子印象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汗衫老伯在保護女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