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I Love 寿司

I Love 寿司
http://www.ilovesushi.com.tw/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95巷7號
電話:(03) 327-7208

自從看了某人的網誌後就對這家店一直念念不忘,於是下定決心這禮拜週末一定要去吃壽司...沒想到隔天就是六日了!這說明了我的下決心通常是不動腦筋的,彷彿命中注定就決定好的,有如宇宙不可違背的意志。(腦充血還廢話那麼多)

進入本文。

星期六早上起床我馬上就殺過去我愛壽司。不是我起得早迫不及待,而是起床時已經12點,再不去就來不及了。找到店家進門時受到一個歐巴桑熱情的款待,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有陰謀的!請問幾位?一位。對我就是孤僻,我就是沒朋友(朋友們都勤儉持家),我就是沒女朋友XDD我就像日劇不結婚的男人自己走進餐廳裡吃飯...

歐巴桑拿了很多相簿給我,相簿裡是他們菜單的相片。翻了又翻,實在是很難決定要吃什麼,於是我就請親切的歐巴桑幫我介紹。最後我點了綜合壽司,跟一碗味增湯...靠這還要人家介紹嗎?歐巴桑親切的說他們的牛肉很好吃,說壽司還可以再配一份牛肉。於是我就說

好啊~好啊~好啊~~~~~

壽司來了!果然美味!他的細捲裡面有放酪梨,吃起來很特別,非常清爽,生魚片握壽司也非常的甜美。原本是想邊看書邊吃壽司的,但是這樣好像不專心對老闆不尊敬。所以我就把注意力跟精神全部放在壽司上要細細品嚐。這樣的結果就是我以驚人的速度把綜合壽司嗑完,畢竟沒人聊天也沒看書,還能幹麻?就是吃!!!

等到吃完壽司我的配菜遲遲不上桌。當然等待總是有代價的,牛肉以驚人的方式出現,牛肉下面撲著仆葉,接著下面是一塊石板(就像岩燒牛排一樣),石板下面用裝滿粗鹽的碗盛著。牛肉非常的嫩,用筷子一挾,血汁一絲絲的滲出來,吃下去時沒有血腥味,而是一種淡淡的甜味。呼呼~~好吃好吃。

當然,愉快的時光總是會結束。尤其是當你必須為你的行為負起責任的時候,我指的是算帳別亂想!噹噹,收銀機開啟,對老闆來說那可是天堂傳下來的天音,對我來說那可是地獄的鎮魂曲。好~總共830。830!靠我吃了什麼???綜合壽司330味增湯50...

牛肉!!!啊啊啊啊啊啊...原來牛肉滲出來的不只是牛血,還有我內心在淌的血啊...

為了保持風度,為了男人的尊嚴,我還是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把剛剛領出來的小朋友交給歐巴桑。歐巴桑請你要好好的照顧那群小朋友,那可是我辛辛苦苦養育出來的。小朋友們雖然來不及認識你們,不過你起碼給我了一個鐘頭的快感XDD

I Love 寿司 ,好吃喔!!!(下次我一定不會一個人自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