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好累的週末...

(伊莎貝拉)

星期五晚上藉著GPS大嬸,更正大神的力量順利到達了竹北的原燒。原本以為接下就是快樂的燒烤活動沒想到卻發生了慘劇...

SOS!SOS!SOS!小弟有個不情之請...請問可以請你來當槍手嗎?

啥?

幫忙吃燒肉...囧rz

這就是禮拜五的慘況,阿僅吃完前菜就被通告戰力外(肚子痛),只剩我跟妹妹兩個人力抗燒肉大軍。我找遍了新竹的朋友,援軍就是遲遲不來支援,最後終於寡不敵眾,只好打包擇日再戰(外帶生肉)XD

星期六,我與妹妹跟阿僅浩浩蕩蕩的前往士林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再一次藉著GPS大神的力量讓我不置於迷路。接著我們的大軍又增加了新成員,學弟,還有音樂老師。妹妹與音樂老師負責COSPLAY,阿僅與學弟負責攝影...而我,只管吃!學弟跟阿僅以閃開!讓專家來的氣勢讓我望之卻步,於是我就在旁邊一直拍著怪怪的照片。最後拍到一半實在是沒力了,為了等一下的行車安全還是在旁邊先休息比較實在。不過回家後看照片覺得有點可惜,那邊還蠻漂亮的天氣又好...(唉)

晚上,看了料理東西軍,這次是三明治 VS 美式口味的壽司,沒想到最後培根竟然輸給了酪梨!!!雖然贏了也吃不到,不過還是為培根生氣啊~~~

星期天早上,看了電視冠軍的劍球王,只能說,日本還真是神奇的國家。中餐吃了星期五晚上的原燒剩肉,妹妹很厲害的把它們煮成壽喜燒,在前一晚我們還為此感動的流淚了...沒錯!洋蔥!我加了洋蔥。前一晚妹妹在廁所切洋蔥,可是不知為何洋蔥的刺激物不斷散發到房間來,大家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雨八!中文是這樣用的嗎?!)

離題了,最後在COLDSTONE把阿僅餵肥後,就讓他安心上路回高雄了~~~~安。心。上。路。當然,之後我也安心上路的回到林口了。

(為了當事人隱私特地以黑條修圖)

No comments: